你是扣大海吗?

我是傻子

3.16更新

我搞博君一肖

搞魏白(if这俩还互动的话 钻石糖硌牙

搞偶




我最近寻思着改名字。

人家魏白太太名字起的多好啊
有那种超霸气的 重山 走山 花无厌 棂云
还有感觉很受尊敬的 以前的流氓老师 泡老师 还有 不才大大 我鼻爷 D总
还有特可爱的 一粒啊 青瓜啊 我空空宝贝 
等等

我这啥
扣子?
扣子是啥?

你们的魏白车里面
扣子都是随随便便就崩掉的好伐!
扣子
一听就像幼儿园孩子的名字

我决定了 想要成为太太的第一步 就是要起一个霸气朗朗上口的名字

我以后就叫

扣大海。

扣大海官方cp  @月が绮丽ですね 
扣月cp不可拆不可逆🌚
贼拉稀罕这人


评论(19)

热度(38)